6月23日讯 今天凌晨,奥地利在世界杯0-2不敌阿根廷,格雷戈里奇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这位奥地利前锋说道:“我们想要表现得强硬,我们想要把自己的比赛展现到球场上。归根结底,我们欠缺的是明确的终结能力,没能从比赛中带走什么。”
“最后变成0-2,这对我们的净胜球来说很不利。输了球当然很痛苦,我们现在争取尽快回到球队大本营,然后着手进行恢复调整,接着我们努力争取战胜阿尔及利亚。”
上一篇哈兰德:法国可能击败我们,但我们已经出线了,不太在意那场比赛
下一篇莱默尔:我们踢得不丢人,想赢阿根廷必须所有因素都对你有利才行